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脱贫攻坚责任组长、网格长调度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0-06-01 08:43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5月29日上午,黄寺岗镇召开脱贫攻坚责任组长、网格长调度会。镇党政班子成员,13个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14个普查网格的网格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许丕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亮同志在全市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的讲话》,14个网格长分别就各自网格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根据汇报情况,许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统一起来。根据汇报来看,网格管理还存在一定问题,与会同志思想认识要进一步统一,统一到中央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百日行动”任务上来,统一到共同的目标要求上来。二是工作作风要紧张起来。时间不等人、任务不等人,各级干部要锤炼过硬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胜不休的责任感投入到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中。三是工作标准要提升起来。要有争先进位的雄心、“查、补、提”的恒心、细心细致的耐心、决战决胜的信心坚决打赢打好高质量的脱贫攻坚战。许主任勉励与会同志,身入更要深入,重要的是投入;吃劲更要吃透,重要的是吃准;担难更要担责,重要的是担当。
  最后,镇党委书记戴永恒结合当前全镇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找准抓手,全力捋一遍。以当前正在开展的“查短板、补弱项、促提升”“百日行动”为抓手,逐一对照、查缺补漏。二是聚焦普查,全力整一遍。各网格要真正行动起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三是突出重点,全力清一遍。针对安全饮水、住房安全保障、涉贫信访等工作重点,分门别类、因村因组因户因人逐一研判、逐一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