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脱贫攻坚2017年统筹整合资金项目观摩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0-28 11:1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全县脱贫攻坚2017年统筹整合资金项目观摩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余华,副县长胡冰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纪委脱贫攻坚督察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余华主持。
 
  兰恩民在会上指出,这次观摩推进会的主要任务就是通报2017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在全县上下掀起扶贫项目建设的热潮。
 
  兰恩民强调,一、思想要热起来,当前,全县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阶段。要充分认识到,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必须紧紧抓牢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行动要快起来,全面抓开工,赶进度、保质量、重安全、早投用,年前有效施工时间不多了,必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集中精力、集中时间、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拿出恒心、合力攻坚,全面掀起扶贫项目建设的新高潮,打一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的漂亮仗,确保每项工程竣工后及时验收、及时交付,让人民群众早收益。三、保障要强起来,目标任务已定,关键在于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行动,合力攻坚,务求实效,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纪律约束,强化督查考核。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把自己摆到项目建设中去、摆到战斗岗位一线上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领着干、推着干、比着干”的浓厚氛围。以项目建设成效排座次、论英雄、定奖惩,推动上下联动抓项目、一心一意促发展,全力完成统筹整合项目建设,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胡冰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传流店乡、江家集镇、交通局、县委组织部就推进2017年统筹整合资金项目建设作了典型发言。
 
  上午,参会同志还分别到白店乡罗大塘村、传流店乡经坊寺村、江家集镇杜营村、张集乡李寨村、伞陂镇长青村5个乡镇5个贫困村现场观摩了2017年统筹整合资金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