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8 点击:

  5月9日下午,隆古乡召开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县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雷皆琰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和正确领导下,全乡持续筑牢维稳基石,不断优化治安环境,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坚实的平安保障。对于今后的工作,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着力加压奋进;二要凝心聚力,固本强基,着力为民创安;三要聚焦破题,精准发力,着力创新治理;四要纵深推进,决战决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持续抓实平安建设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要肯定成绩居安思危,抓实平安稳定先手棋;二要明确重点,守正创新,筑牢平安稳定防火墙;三要强化责任,同向发力,增强平安稳定源动力。始终发扬务实重干、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议上乡政法委员代文涛传达了5月9日全县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雷皆琰就当前我乡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