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12-22 17:40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辖区内中小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商户隐患自查能力,连日来,伞陂镇组织应急办和消防救援队多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通过筑牢企业消防安全防线,助力优化全镇营商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以及与企业责任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并督促相关负责人立行立改,要求其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向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用 电的注意事项及发生火灾如何报警、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有效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企业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推进消防监督与优化营商环境同轨并行。

  下一步,伞陂镇将继续从主动服务入手,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主动上门指导为企业服务,为优化全镇营商环境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