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03-13 09:40 作者:双柳树镇党政办 点击:

双柳树镇开展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双柳树镇组织机关志愿者联合县公安局特警巡警志愿者、李楼村干部志愿者共70余人共赴李楼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参与各方精诚合作、配合默契,为青山增碧色,为绿水添笑颜。
      到达种植地点后,志愿者分为两组沿道路两旁依次种植红叶石楠和樱花树。志愿者们扶树、填土、浇水、回填,分工有序、有条不紊、你追我赶。经过全体志原者的努力,道路两侧树立起整齐的绿色哨兵。
      今年植树节恰逢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双柳树镇联合县公安局与李楼村开展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种植下新绿、播撒下希望,表达了党委政府带领全镇人民战胜疫情,积极开展春耕生产,迎接最后抗击疫情最后胜利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