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开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0-01-29 19:48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一是加强摸排核查。组织村组干部加大排查力度,入户逐人摸排、确保不漏一人,每日按时精准统计、精准上报。截止今日,我镇武汉离境人员138人,其余省返乡人员618人,我镇到湖北务工人员130人,没有发现疑似病例。
  二是加强值班值守。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全体人员,镇村干部全部在岗在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和上级指示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镇村组三级联动,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带领村组干部实行网格化管理、进行地毯式排查。
  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各村充分利用大喇叭进行宣传,全天候播报村两委紧急通知,宣传车继续在全镇范围内转起来、响起来,同时,领取宣传彩页8000余份送到各村发放宣传。
  四是加强严防严控。对镇界与周边乡镇通村道路进行封
  堵,设置卡点,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点,镇科级干部带队,对镇村各卡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严格防控,切断一切可能的传染源,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同时,经多方协调,为未领取到口罩的一线干部继续发放N95口罩,确保一线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