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老兵”有了新岗位

来源: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15 11:18 作者: 余成水 点击:

  “纪委是我们的家,组织没忘我们,我们也不能忘了组织,我要‘老兵’变‘新兵’,继续为潢川的纪检监察事业添砖加瓦。”在7月1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的老干部座谈会上,一位退休纪检干部动情地说。
  “退休不褪色,夕阳更生辉”。座谈会上深受鼓舞的老干部表示,在退休不褪色,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同时,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经验优势,做好义务宣传员,宣传好纪检监察机关的“主旋律”和“正能量”。
  据悉,潢川县纪委监委为构建大宣传格局,实现纪检宣传工作“平时化”“流动化”“常态化”,积极吸纳社会各方面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纪检监察工作、具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各行业优秀人才加入到反腐倡廉宣传员队伍,义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宣传教育。下一步,还拟从全县文学、历史、摄影、书法、绘画、视频剪辑制作等方面的专家及爱好者中聘请相关人员,组建廉洁文化特聘宣传员队伍,努力实现人人都做宣传员、处处都有廉洁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