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美丽谈店、牵手2020”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0-01-23 15:00 作者:谈店乡 点击:

  2020年1月21日下午,谈店乡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美丽谈店、牵手2020”春节联欢晚会,全体班子成员、乡机关及乡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与邀请来的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享欢乐盛况。
  晚会上,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参加晚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送上新年祝福。她说,过去一年,谈店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加油干,强化担当有作为,向县委县政府和谈店乡各界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新的一年里,谈店乡将继续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既要狠抓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提升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又要只争朝夕谋发展、不负韶华惠民生,让谈店乡生态环境更好,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更高。
  晚会上,为谈店乡学习强国积分前十名的学习标兵给予奖励。同时,在晚会中穿插学习强国知识有奖竞答互动环节。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架子鼓、歌曲、舞蹈、朗诵、互动答题、抽奖等,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热烈。
  谈店乡成功举办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美丽谈店、牵手2020”春节联欢晚会,进一步增进了全乡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全乡干部群众主体意识,全乡上下拧成了一股绳,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氛围更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