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油坊村召开扶志扶智表彰大会暨政策大宣讲活动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0-01-19 10:38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1月18日下午,由潢川县民政局、潢川县文广旅局、黄寺岗镇党委、政府共同主办,县企业扶贫协会协办的“黄寺岗镇油坊村扶志扶智表彰大会暨政策大宣讲活动”在黄寺岗镇油坊村文化广场如期举行。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亚斌,团县委书记卢静静,县文联主席王道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局长喻志蛟,黄寺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光志,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胡永清,县妇联副主席马建洁,县文明办副主任尹丽,县文广旅局副局长苏建宏以及县民政局和黄寺岗镇党委、政府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黄寺岗镇油坊村脱贫责任组和村“两委”全体成员、约500名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
  首先,黄寺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光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黄寺岗镇党委、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镇域发展的现场领导、各界人士和父老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20年伊始,在油坊村召开这样大规模的表彰宣讲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实现乡风文明,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希望本次受表彰的先进家庭代表,切实做好表率作用,引导身边的人都能养成文明之风,在全镇掀起你追我赶、人人争先的热潮,使文明创建活动更好地融入家庭和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加快富民强镇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油坊村第一书记袁菁宣读了《关于表彰?“脱贫之星、好婆婆、好媳妇”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的家庭代表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