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营商环境反馈问题整改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2-27 17:46 点击: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2月27日,仁和镇召开了营商环境反馈问题整改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骁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各包联企业干部参加会议。

  一、狠抓问题整改,建立并跟进企业走访问题反馈台账。及时、清晰、有效地了解企业具体问题,并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措施,跟踪落实整改方案。

  二、强化宣传,展示工作成效。线上,利用“网、微、屏”等宣传平台解读、宣传惠企政策。线下,包联企业干部主动上门讲解惠企政策,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同时,做好营商环境工作信息的宣传推送,及时将工作开展的情况信息、工作中涌现的新典型、探索的新经验推送至各大新闻媒体,充分展示仁和镇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

  三、提升效能,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要求各包联企业干部强化思想认识,主动走访沟通企业,深度对接企业需求,用殷勤、热诚、周到的服务助企纾解困难,倾心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