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举行“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捐赠仪式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1-17 18:10 作者:隆古乡党政办 点击:

隆古乡举行“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捐赠仪式
 
  临近春节,为弘扬孝老爱亲、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月15日,隆古乡紧紧抓住举家团圆、气氛祥和的好时机,在乡敬老院举行了“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集中发放仪式。乡党委书记雷皆琰及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团委书记、民政专干、志愿者、困难群众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雷皆琰一行来到敬老院先后看望慰问了部分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和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小孩读书情况,并给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新春关怀。同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同时祝愿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依靠自己的努力脱贫致富,党委政府是最坚强的后盾。
  活动现场,乡全体班子成员为老人及困难群众发放了爱心企业捐赠的贡面、粉条、食用油、棉衣、军大衣及春节慰问金,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与期盼,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受到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