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砥砺初心展本色 “抗疫”前沿显担当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16:25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择优选派精干力量,迅速下沉到基层一线,助力乡镇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4月1日,按照支援乡镇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名下沉一线的支援队员第一时间赶赴上油岗乡的良种场村和宋寨村,配合做好主要道路进出口卡点执勤以及辖区居民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与村干部一起入组入户摸排外来返乡人员情况,累计统计返乡人员信息63条。同时,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积极发动辖区退役军人25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扬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防疫显担当”的本色。
  服务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浩亲自带队,实地查看驻村人员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局机关驻村人员,要求帮扶同志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彰显初心使命,冲锋在前、以身作则,把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实到最前线,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