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统计局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认领工作

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8:22 点击:

  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平台建设,逐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潢川县统计局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统计政务服务工作的开展。
  一是领导重视,分工明确。局长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成立了以办公室牵头、负责,各股室全力配合的工作机制,大大提高了开展政务公开的工作效率。
  二是制度完善,流程规范。统计局在严格遵守《统计法》,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基础上,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完善信息公开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推进信息公开工作的落实。
  三是规范服务,程序公开。为切实保障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局派专人对该项工作进行负责、管理,通过填报、初审、复审的层层把关和梳理,达到100%准确性后,向社会公布。
  四是继续努力,提高水平。目前,统计局的认领事项全部录入完成,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政务公开的相关要求,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的长效机制,把信息公开工作的动态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