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黄寺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1-05 16:22 点击:

  11月3日,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关键时期,黄寺岗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13个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和村主任,镇直、垂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50余人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上午,在新县创客小镇--田铺大湾,参观了“匠心工芳”等一家家创客小店,实地查看了皮影、手工鞋垫、竹编等传统手工艺品,领略了其独特的文化魅力,感受到了田铺大湾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绿色生态资源发展旅游产业带来的现实变化。
  下午,在罗山县参观了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家冲新时代讲习所,镇党委书记戴永恒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作为,守纪律、改作风”三个方面为一行人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何氏祠,瞻仰徐海东等革命前辈生前的光辉事迹。踏上了长征路,切实感受红军战士们曾经走过的道路,领悟长征精神。
  一天的现场教学,大家通过参观、感受、学习与领悟,思想上受到教育,心灵上受到洗礼,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