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着力优服务保项目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3-21 11:31 点击:

  项目保障作为营商环境评价中的重要指标,不仅体现了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更是拉动经济持续增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隆古乡围绕项目保障工作,建立健全项目保障工作推进机制,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一是创新项目服务模式。针对项目“急难愁盼”问题,简化项目服务流程,力争针对一个项目,一次集中碰头会议,多个项目服务保障及承诺。帮助项目解决资金申报政策、项目要素保障、手续办理等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加快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大项目核心竞争力,助力项目有序健康发展,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充分体现了“进度加快、标准不降、创新高效”的服务标准。

  二是多措并举,扩大资金要素保障。坚持“上下联动,各尽其能”工作指导方针,分领域对接各级单位,召开政策宣讲会扩大宣传,采取“线上线下齐联动”工作方式,实行“点对点”“一对一”“面对面”政策指导,线上成立专项工作联络群,实时高效沟通,线下定期组织会商、培训、研判,协同解决存在问题。

  项目建设不完成,项目保障不止步。隆古乡将继续秉持“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