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社局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座谈会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10-24 16:39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健康、和谐、关爱、敬老”的社会氛围,10月23日上午,潢川县人社局召开“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局领导班子与退休同志代表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局党组成员、局长刘勇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大家长期以来为人社事业进步付出的青春、热血和汗水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通报了近两年人社工作情况。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人社干部的无私奉献,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社工作,为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倾心交谈,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就如何丰富老干部党支部活动、发挥余热助力人社事业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并现场为老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防诈骗宣传单和安全知识手册等。

  会前,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荣退仪式。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人社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也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