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脱贫攻坚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隆古乡 发布时间:2019-10-22 10:30 点击:

  10月15日下午,隆古乡脱贫攻坚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在乡水管所会议室召开,乡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全体村干部参加。
  乡纪委书记吴弋春宣读了《潢川县纪委<潢川县脱贫攻坚“百日大攻坚 痛打翻身帐”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关于县交通运输局驻村帮扶干部汪超违纪问题的通报》(县利剑行动通报第十一期),并对该乡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雷皆琰要求,一是思想站高一步。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克服三麻思想,将我乡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二是攻坚抢先一步。大家要作风扎实,将底子摸清,用绣花功夫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三是纪律前紧一步。要责任明在前,问责挺在前,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