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会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08:24 点击:

  7月22日下午,潢川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孟建成同志主持,县纪委监察委以案促改室主任金鑫、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贺善学、李燕出席会议,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金鑫对会议进行了点评:第一、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会前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了交流沟通,撰写了高质量对照检查材料;第二、聚焦主题,敢讲真话。大家发言既查出了突出问题,又剖析了根源,讲的很实。相互批评坦诚相待,不讲私情讲党性;第三、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查找问题全面准确,分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到位。金鑫要求,希望农业农村局党组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此为契机,抓好党的建设,抓好问题整改,抓好干部教育管理,促进乡村振兴。
  孟建成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不遮不掩,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开展批评坦诚相待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心存敬畏,严守纪律规矩。三是标本兼治,狠抓整改落实。四是以上率下,勇于担当作为。
  会上,孟建成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本局能源站站长芦卫兵违纪案例,以案为镜、对镜反思,认真查摆,深入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入木三分,相互批评见筋见骨,会议开出了“辣味”,取得了实效,达到了触及灵魂、排毒祛病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引以为戒、以案促改、防微杜渐,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