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比学赶超,提档升级!付店镇开展人居环境提升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1-11-29 13:06 作者:付店镇 点击:

  “六乱”怎么治?“六清”怎么干?“四起来”怎么实现?带着这些问题,11月27日上午,潢川县付店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村居支部书记到路口村开展人居环境提升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领导点评两个环节。
  现场观摩分别由镇党委书记古生辉、镇长杨宇带队,选取两条不同路线,入组入户,以“六乱”“六清”等为重点进行实地查看。在观摩过程中,古生辉、杨宇认真听取引导人员的讲解,仔细查看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对于治理好的方面给予肯定,对于治理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大家也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观摩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领导点评。大家集合在路口村文化广场,镇党委副书记林德军、统战委员谢永玲分别就现场观摩中路口村好的做法、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镇长杨宇就下一步全镇应该怎么做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最后,古生辉传达了省人居环境整治视频会议和《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就付店镇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认识是否到位,决定了会不会真行动。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行动,要放弃突击心理,认真谋划,积极落实。二是标准是否拉高,决定了有没有好成效。标准不高不出效果,“四起来”不全覆盖,群众也不会满意。三是作风是否扎实,决定了能不能可持续。要发扬付店干部敢打善胜的作风,努力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