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召开防溺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来龙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8-13 17:54 点击:

  8月13日上午,来龙乡在三号会议室召开“防溺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乡直部门负责人、来龙中学、中心校校长,各村支部书记、主任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预防未成年人溺亡 “ 三色分级管理 ” 实施方案》、《关于立即开展暑期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的通知》等文件及县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排查再安排。
  会议开展以“罗山县潘新镇6名未成年人溺亡事故”、“潢川县卜塔集镇1名成人4名未成年人溺亡事故”为警示的未成年人安全警示教育。要求各单位、各村立即开展暑假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溺水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加大宣传力度,对辖区水域全面排查,立行立改,实行三色分类分级进行管理,重点关注留守儿童、无监护能力家庭的儿童,充分发挥发放的救生安全设施作用,加大巡查管控力度,组织应急救援队演练,保障未成年人暑期安全,防止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