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黄寺岗镇小龙虾交易中心隆重开业

来源:黄寺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6-04 09:01 点击:

  6月3日上午,潢川县黄寺岗镇小龙虾交易中心隆重开业。中国食品报社冷冻产业周刊主编助理、  事业拓展部主任柳晓东,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工程师荣新建,潢川县水产局局长胡旭升、副局长刘征,农都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勇,黄寺岗镇镇长戴永恒,黄寺岗镇党委副书记高宁国出席仪式。黄寺岗镇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镇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黄寺岗镇宣统委员、副镇长刘伟主持仪式。
  黄寺岗镇小龙虾交易中心是潢川县农都小龙虾产业园在乡镇的15个分中心之一。农都小龙虾产业园是集检疫、信息、溯源、冷链物流、金融和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小龙虾交易平台。黄寺岗镇小龙虾交易中心的建成,既是黄寺岗镇小龙虾产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广大养殖户的期盼。
  黄寺岗镇党委副书记高宁国在致辞中说,镇党委、政府将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推行“零阻碍、零打扰”、“两不见面”、“首席代办”等工作机制,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跟进对接,及时协调解决交易中心建设发展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小龙虾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开业当天,黄寺岗镇小龙虾交易中心成交量达到5万多斤,创全县乡镇交易中心日成交量最高纪录。展望未来,黄寺岗镇小龙虾交易中心将竭力为虾农服务,把小龙虾这一富民产业、生态产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让潢川小龙虾产业链越拉越长,为推动黄寺岗镇、乃至潢川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