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举行乡村光荣榜表彰暨河南裕耀建筑支部委员会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1-04 16:3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23年1月4日上午,双柳树镇在镇政府举行乡村光荣榜表彰暨河南裕耀建筑支部委员会爱心慰问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河南裕耀建筑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合成和受表彰的各类先进典型参加活动,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启河主持。

  活动中,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王秀梅宣读了《关于表彰双柳树镇2022年度“乡村光荣榜”先进典型人物的决定》,镇党委书记王修学、河南裕耀建筑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合成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好党员代表熊文波、好儿女代表彭怀新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非常荣幸获得这一荣誉,将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助推乡风文明。

  王修学指出,受表彰的128名先进典型,是全镇人民学习的榜样,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向社会传递了奋发向上的正能量,希望受表彰的对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文明乡风建设的过程中发挥更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双柳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河南裕耀建筑支部委员会在元旦节期间还对双柳树镇郑岗村及秦棚村88户困难群众进行了爱心慰问,本次镇级先进典型表彰活动同样得到河南裕耀建筑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合成的鼎力支持,李合成先生为双柳树镇秦棚村人,通过自身不懈奋斗,先后成立了河南裕耀、京筑建筑等六家公司,多次荣获建筑业内大奖。他致富不忘家乡,热心公益事业,在捐资助学、疫情防控、村部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先后捐资捐物60余万元,极大地支持了全镇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为全镇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