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北区魏岗小龙虾交易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9 20:46 点击:

  为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绿,着力助推小龙虾产业发展。3月9日上午,潢川北区魏岗乡小龙虾交易中心正式揭牌,为潢川县小龙虾产业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潢川北区魏岗小龙虾交易中心正式揭牌
  近年来,魏岗乡党委、政府将小龙虾产业作为精准扶贫的重点支柱产业来培育,积极引导农户发展“稻虾共作”产业,涌现出一批像华来时代、岳湖农发、学文种养、广丰源生态等500亩以上的种养大户6个,培育国家级、省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各1个,全乡小龙虾养殖面积达到21000亩,辐射带动魏岗 600余户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潢川北区魏岗小龙虾交易中心正式揭牌
  据了解,魏岗小龙虾交易中心设有交易市场、恒温分拣中心、冷链物流配送、客户办公大厅、展示厅、龙虾医院等,将采取“互联网+小龙虾+流通”的全产业链模式,服务区域小龙虾一、二、三产业发展。魏岗小龙虾交易中心的成立,将助推我县稻虾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地为稻虾种养户服务。交易市场将建设成为稻虾种养户温馨的家园,成为种养户之间相互合作的中介、广交朋友的场所、获取信息的渠道、创业发展的舞台。
  当日,县政府副县长李浩,魏岗乡党委书记辛亚斌,以及出席会议的县、乡领导共同为魏岗小龙虾交易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