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积极做好便民服务工作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4-04-17 17:01 点击:

  仁和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便民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服务大厅日复一日做好日常工作,积极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了辖区内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是热心接待、真诚服务。镇审批服务服务大厅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努力为群众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对前来办事的群众热心接待,坚持笑脸相迎、温馨问候的工作态度,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着力为群众打造良好的便民服务。

  二是耐心讲解、限时办结。引导人员正确引导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群众,引导群众到办事窗口。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答复,一次性告知办事流程、服务事项,做到限时办结,办理事项零差错。

  下一步,镇审批服务大厅会定期打开意见箱,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针对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纪律等进行实行综合测评,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力,方便群众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