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新年开工第一天,潢川县规上企业实现“应复尽复”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4-2-18 发布时间:2024-02-18 17:29 作者:胡巨成 刘宏冰 黄洁 马雪强 点击: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记者在潢川县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看到,400余名工人全部到岗到位,两个生产车间的224台机器全部满负荷生产,现场各个生产程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该公司负责生产的负责人马芹介绍,2023年他们公司共生产棉纱1万余吨,坯布8000万米,实现产值8亿元,完成税收2300万元,出口额达4500万美元。今年开年,公司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和过硬技术,加大订单承接数量,稳步提高产品质量。目前正全力开工生产,力争一季度产值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新年开工第一天,潢川县各工业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抢时间、赶进度,抓生产、扩产能,所有工业规上企业已实现“应复尽复”,以开局抢跑的心态、连续奔跑的状态,全力拼经济、抓发展,誓夺经济高质量发展“开门红”。该县各相关单位、部门也提前做好重点企业生产摸排和调度工作,想方设法保障各项生产要素供给,确保工业产能加速恢复、工业经济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