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档案评查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8-18 18:19 作者:张芯 邬志伟 点击:

 

  根据全县社区矫正工作的实际需要,为增强县级社区矫正机构和各司法所及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素养,8月18日上午,潢川县司法局组织局社区矫正中心及各司法所社区矫正专职社会工作者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社区矫正档案评查会。

  会上,由局社区矫正中心主任张芯对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如何制作进行逐一讲解,并对重点工作流程重点解读。在培训结束后,各司法所相互之间开展档案互评互查,通过档案互评互查找出不足,为下一步档案整改提供依据。

  此次社区矫正档案培训及评查会,是潢川县司法局落实“厉行法治、护航平安”活动要求,推动社区矫正岗位练兵活动常态化开展的具体活动之一;也是提升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水平,推动社区全县矫正工作规范化的一项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