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4-04-16 11: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纪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党纪意识,提高遵守党纪的自觉性。4月15日下午,上油岗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党纪是党的生命线,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障。加强党纪学习教育,我们党始终保持高度团结统一、不断推进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紧扣主题,聚焦重点,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教育学习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三是加强领导,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切实将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提高助力上油岗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性、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