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工业大道消防救援站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8 21:39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0月27日上午,潢川县工业大道消防站举行了挂牌仪式,副政府县长陈勇出席仪式,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消防指战员、政府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参加仪式。
  陈勇向新消防站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一要始终牢记领袖训词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争做“最美逆行者”,当好潢川人民的“守夜人”。二要坚持苦练打赢制胜本领。要坚持勇担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责使命,不断强化灾害事故的训练演练和战勤保障能力建设,要时刻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三要努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扎实开展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整改消除一批火灾隐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消防服务措施,努力推动构建多元共治、齐抓共管的消防工作新格局,为潢川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