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三月踏青正当时 巾帼徒步绽芳华——弋阳街道办事处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9 17:16 点击: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倡导全民绿色、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凝聚女性力量,增强女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9日上午,弋阳办事处妇联组织机关、村(社区)妇女干部职工开展“三八”徒步活动,鼓励女性职工走出家门,享受自然,放松身心,增强体质。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阔步向前,踏着春天的脚步,欣赏乡村美景,体会运动的快乐,畅谈美好生活,感受潢川文化旅游新变化。

  此次活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激发了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既让大家一起见证了弋阳女性履践致远、勇毅前行的巾帼力量,也展现了弋阳“巾帼”风采,凝聚起“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