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办事处:爱心理发师为“疫”线人员理发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2-25 15:37 点击:

  2月24日,老城街道办事处邹湾村迎来一名特殊的志愿者,他是潢川卡地亚一级美容美发师,在农历2月2龙抬头这一天,为一直在“疫”线执勤工作人员、办事处贫困户免费理发。一张凳子、一块围布就是他的“简易理发室”。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老城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难以顾及个人仪表,再加上所有理发店应疫情防控要求全部关停,理发成了一个大难题。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群众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中。“从疫情发生至今你们一直都坚守在防疫第一线,你们辛苦了,我向你们致敬。能为你们理发,也是我的荣幸。”当日,志愿者提前与老城办事处防控指挥部联系,利用一天的时间,为执勤工作人员及贫困户无偿理发。
  疫情期间为了大家的安全,邹湾村委会还特意预备了毛巾,保证一人一巾,不出现交叉使用的情况。
  “你来得太及时了,从年前到现在我们一直没有时间去理发,有的同志都快成非主流了,感谢你们。”现场,一名卡点执勤人员感激并打趣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