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

来源:江家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11:58 点击:

  
  12月5日,江家集镇在镇二楼会议召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出席会议,江家集镇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第一书记、帮扶队长和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脱贫攻坚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我镇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形势。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总攻阶段,关键时期更要查清底,算清账,一户不漏的核查,一户不漏的走访,制作好农户花名册。二是认真准备,落实工作任务。在迎检阶段,各单位和各责任组要做好配合工作,准备相关基础材料,做到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并对照退出标准,解决相关问题,对特困供养人员应进还进,做好信息动态调整。三是在岗在位,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六天五夜”工作要求,解决好工作机制问题,镇扶贫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各村责任组要统筹做好所在村的工作,全镇上下所有人员要在岗在位,镇纪委加强督查,对工作敷衍塞责的一律查处问责。
  涂主席充分肯定了江家集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就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工作准备要做好。花名册要做实做到位,各类资料收集整理好,特殊户问题要安装要求解决好,继续做好户证明材料。二是工作心态要摆正。要以积极的心态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戒骄戒躁,迎难而上,细之又细,实而又实。三是工作作风要扎实。压实各级责任,各责任组要调配好力量,全镇上下要对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心中有数,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