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书记赵亮冒雨深入潢川城区对农贸市场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潢川县联创办 发布时间:2017-09-04 11:40 作者:李新杰 点击:


县委书记赵亮冒雨深入潢川城区对农贸市场进行检查指导

 
    “快看!快看!赵书记来了,赵书记来了…。”9月2日,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冒雨带领县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县人大副主任许丕文、县政府副县长胡峰、县政协副主席张健、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及四个办事处、财政局、发改委、住建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领导对城区14个农贸市场进行检查指导,促进整改提高。每到一处,商户们都在欢呼雀跃的互相通知着。
    自8月28日,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农村垃圾治理动员大会召开后,县委书记赵亮时刻关注着各单位的行动情况,由于近期工作忙,工作日挤不出时间来专门进行检查指导,他于是就安排利用9月2日的星期六,放弃休息组织带领创建相关领导深入城区对农贸市场进行检查指导。
    “你对市场管理还有什么建议,假如你来管理市场你如何管理…。”9月2日这天,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并且越下越大,但赵书记坚持深入到市场的内部进行检查了解群众的经营情况检查。在检查水韵江南市场时,赵书记还与两个销售蔬菜的商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市场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随后,赵书记一行来到迎宾路阿信商务宾馆门口后,亲自下车对试铺的一处透水砖雨中效果进行检查,在实地查看效果明显后,立即安排有关部门扩大推广。此外,在金星大市场检查时,赵书记同样认真安排市场业主要尽快启动,服务周边群众。
    最后,赵书记一行在对市场检查完后,立刻又召开了现场会。在经过实地检查后,赵书记对潢川城区农贸市场的管理提出了几点综合性意见建议供大家参考,还对农贸市场下步管理做了重要安排,余部长就有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此次,县委书记一行放弃周末休息,冒雨检查指导农贸市场工作。这种公仆情怀感动着潢川城区农贸市场的每一位商户,大家纷纷表示对潢川市场美好的前景建设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