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优化营商“软”环境 提升服务“硬”实力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4-03-25 11:31 点击:

  近年来,张集乡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招项目、引人才、通堵点、破难点,以贴心式服务帮助企业解难纾困,为企业打造了更佳、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使得市场主体活力充分释放,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增强。

  今年以来,由乡领导干部、机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年轻党员组成工作小组,对全乡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聊发展、问需求,宣传惠企政策、协调银企对接,收集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并且督促企业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指导企业谋划新一年发展,力争新年“开门红”。

  下一步,张集乡将持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强化宣传,让优化营商环境人人皆知。采用各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加大对各级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各项政策和优秀企业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除涉密和有规定不宜公开的以外,一般都在政府网站或利用微信等平台及时公开。助力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整体舆论氛围。

  同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对标先进做法,主动增强服务意识,加大主动帮扶工作力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势攻坚克难,大力提升工作效能,对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着力解决工业企业合理诉求,以作风转变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