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传承孝善文化 共促乡风文明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4-03-22 17:3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乡风文明建设,鼓励更多的村民参与文明创建,传承孝善文化,营造“养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近日,仁和镇瓦房村举办了“孝老敬亲”饺子宴暨三星文明户表彰活动。

  活动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早早地开始忙碌起来,布置活动现场、准备饺子宴食材、安排座位等。

 

  活动中,村支部书记杨克太总结了近年来瓦房村发生的翻天覆的变化:高标准乡村道路、特色产业大棚、采摘基地、育秧工厂……这些变化有党员干部带头奋干的身影,也有村民们积极共建共享、共治共融的功劳,更有“三星文明户”的榜样示范作用。随后,为村名们颁发了“三星文明户”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大家开始品尝美味的饺子,老人们围坐一起,边吃边听边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