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大巷社区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弘扬雷锋精神,3月19日,老城街道大巷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3月份党日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国两会精神及202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春季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做的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崔杰以“如何当个好班长”为题,就支部书记在支部中的作用、工作的方法、把握的工作要点和具备的能力,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和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政治意识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能突破底线、逾越红线、触碰高压线;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做社区居民的坚强后盾,促进社区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