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参加桃林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1-07-22 11:37 作者:桃林铺镇 点击: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亮到桃林铺镇苏营村实地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参加桃林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重点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魏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潘高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燕等同志及桃林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赵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胸怀“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现代化新征程,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赵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氛围,要多渠道、多方式、多角度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贯彻,围绕弘扬建党精神广泛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内涵,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点有三个:建党精神、人民至上理念、“九个必须”要求,要学深悟透、理解其核心要义。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实效,党史学习教育最终必须落脚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越来越多的获得感。要将学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多为群众增收致富跑项目、谋产业,以实绩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赵亮对镇人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抓好代表培训,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意识、履职水平和履职能力;二是加强组织和策划,进一步增强代表活动实效;三是加强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