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办事处:开展“能力提升大讲堂” 锻造过硬队伍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11:50 作者:刘威 点击:

  3月20日,老城街道党政办主任程亮以《公文写作规范化》为题,面向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作“能力提升大讲堂”专题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水平,推动干部职工持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锻造过硬本领、打造优良作风,3月以来,老城街道办事处以开展“能力作风锻造年”为载体,持续举办“能力提升大讲堂”系列培训。

  “我们围绕增强‘八项本领’到提高‘七种能力’,结合街道办事处中心任务和单位重点工作,精选办文办会办事、招商营商、民政社保、生态环保等20个专题,组织街道办事处内设机构业务骨干开展专题讲座。”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刘威介绍道。

  据悉,按照“人人参与、人人登台、人人主讲”的原则,老城街道办事处结合内设机构各自岗位职能、业务特点,组织全员参与“能力提升大讲堂”。同时,注重丰富形式,穿插现场答疑、分类交流等环节,力求把重点业务讲清楚、讲透彻,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弄明白、搞准确,把解决问题的思路理清晰、落实办法搞具体,实现在讲中锻炼、听中收获、思中受益、学中提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