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往心里走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1-04-25 17:35 作者:白店乡 点击:

  近期,白店乡党政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学习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心谋划各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精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掀起了全乡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一是深悟透百年党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及时召开全乡大会,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办好为民实事。
  二是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主题党课、集中培训、自学等多种方式,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持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教育引导党员树牢群众观念,理论联系实践,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