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4-03-18 17:10 点击:

  3月以来,仁和镇深入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全面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切实强化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政策、工作成效、典型案例宣传,进一步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开展通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原文活动。全镇通过领导干部领读、党员先进典型带读、广大党员群众齐读共读、共学共悟等多个环节和多种形式,共同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入脑入心,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学原文、悟原理”氛围。

  二是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镇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先后到农贸市场、商超门店等进行活动宣传,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大力宣传了营商环境政策知识,提高了广大社会群众的营商环境政策知识水平。

  通过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政策知识,使营商环境理念深入基层、深入百姓、深入人心,为进一步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舆论氛围和营商服务品牌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