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华来潢川调研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6-13 08:26 点击:

邵华来潢川调研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邵华(中)来潢川调研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6月1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邵华一行来我县调研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中心、五里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益民居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听取了我县不动产中心、棚户区改造、城市雨污分流、污水处理等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情况汇报。
  邵华充分肯定了我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建设和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积极作为,推动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要着眼城市长远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焦点,突出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棚户区改造、环境治理、不动产中心一站式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加快弥补短板,结合当地实际,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