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4-03-15 16:0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重点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场所人员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水平,守护辖区民众生产生活安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3月14日,镇消防救援队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来到沿街商铺,对商铺中用电、消防等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坚持“零容忍”,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给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对商户进行了宣传培训,让商户们意识到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告诫群众不能心存侥幸心理,应时刻提升警惕,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江家集镇将继续加强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通过“检查+演练”的模式,让群众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努力维护本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商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安全经营提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