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投资集团一行赴潢川县隆古村开展慰问调研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04-16 15:03 作者:李保平 点击:

 

  为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助力乡村振兴,4月10日,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朱红兵一行赴集团定点帮扶村——信阳市潢川县隆古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慰问调研。信阳市副市长于海忠、潢川县县长余华等参加慰问。

  在隆古村党建广场,朱红兵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蒋山川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隆古村产业发展概况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情况。朱红兵对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工作队帮扶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意见。

 

 

  朱红兵一行走访慰问隆古村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健康情况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各级帮助和自身努力,自立自强,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朱红兵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朱红兵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实施“支部过硬、产业发展、文化带动、生态宜居、平安法治”五轮驱动,彰显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打造“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幸福隆古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