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柳海宝主持召开十三届县纪委常委会第62次会议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2-05 15:52 点击:

  12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主持召开十三届县纪委常委会第6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等,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谈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职能职责,结合潢川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乡村振兴、耕地保护、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找准政治监督的关键点、发力点,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每条重要指示、提出的每项重要要求在潢川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要共建廉洁营商环境,引导县域企业提高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构建合规经营体系,加强廉洁风险评估和防控,坚决抵制不当行为;要共创规范发展环境,强化对重点行业和项目的日常监督,努力打造规范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廉洁保障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和民心相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