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党组组织学习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16:08 作者:陈娅 点击:

  12月22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煜昊主持。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作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提能力转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有效提升作风建设的理论思维、战略谋划、精准落实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必要性、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深化清廉建设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有机衔接,以强烈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围绕长本事、促实干、保平安、看成效,在能力作风提升年中整改本领恐慌、知识恐慌这一共性问题。要利用此次机会学习专业知识,详细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学习新知识。要在能力作风提升年期间多干群众关心之事,多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急需的实事。要加大力度排查隐患、发现问题,集中精力整改,慎之又慎、细之又细抓好落实,坚决做到万无一失,守牢校园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双减”、延时服务等工作,培养争先创优的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