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植树造林美家园 乡村振兴助发展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4-03-13 17:09 点击:

  春满大地万物苏,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3日,白店乡党委书记曹功学、乡人民政府乡长张志奇带队全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志愿者等50余人来到王店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白店乡生态建设增添绿色动能。

  挥锹铲土、扶苗填坑……上午八点半,在植树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油茶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1000余株油茶树苗在空地上“安家落户”,增添了片片新绿,把环境装点得生机盎然,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手植春光,绿美家园。白店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建设,营造爱绿、护绿、植绿浓厚氛围,构建和谐优美的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生态文明建设,为白店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