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关爱儿童成长 助力脱贫攻坚——县委党校开展“六一”庆祝活动纪实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5-29 15:29 作者:县委党校 点击: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按照县妇联统一安排,县委党校立足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家家幸福 关爱暖家”主题活动。
  针对帮扶的贫困户开展了“暖心·牵手”行动,县委党校为每位贫困户家庭留守儿童购买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学习运动礼包。通过和孩子们的交流,让每个孩子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阳光彩色的童年,希望孩子们都能自强不息、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长,报效祖国,同时鼓励每个贫困户克服困难、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在县委党校机关内部开展了“看见幸福`阅`出梦想”亲子阅读活动,为在职教职工家里的儿童每人购买一套适合儿童阅读的图书,让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引导每个家庭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让教职工感觉到组织的温暖和关心,让儿童沐浴在知识的海洋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