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扎实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4-03-11 16:56 点击:

  连日来,为扎实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仁和镇高度重视、加压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紧盯目标任务,持续精准发力。我镇认真按照工作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意识,紧盯普查重点内容、关键环节,把“摸清家底”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定不移完成工作任务。

  加大落实力度,确保数据质量。我镇积极组织镇村普查员对辖区内企业、商户进行“地毯式”摸排,重点对商户的牌匾名称、营业执照、从业人数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做到不漏统、不重复登记,确保商户的真实性与普查工作的准确性。

  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普查氛围。通过实地走访、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五经普”工作,全面提升“五经普”工作知晓率和群众配合度,确保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下一步,仁和镇将持续把握好经济普查工作要求,做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为普查提供翔实的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