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4-03-11 10:53 点击:

  3月8日,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仁和镇召开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仁和镇组织委员余松波、宣传委员闻静参加会议并讲话,镇20余名妇女代表们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资料汇编。随后余松波向全镇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奋战在我镇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胞致以崇高的敬意。闻静对大家表示殷切的希望,希望妇女同胞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

  女性同胞们畅所欲言,青年女性谈刚工作的压力与进步,前辈们分享自身的生活经历与感悟,大家也谈起每个人的变化与值得学习的地方。每个人的真情流露都带给了大家精神上的支持与鼓舞,呈现出了和谐相处、团结互助的大家庭的美好画面。

  会后,女性同胞们纷纷变身志愿者们,有的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有的到独居老人们家里打扫卫生、聊家常,还有的为老人们做上丰盛的午餐。同时,女性党员与预备党员们带领大家在连岗村宣教园重党的光辉历史,并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