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4-03-08 17:09 点击: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展现女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魏岗乡精心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乡党委书记柯玉义、党委副书记胡家强、组织统战委员张静以及乡内设机构、乡直部门全体女职工、各村妇联主席参加活动。

 

 

  座谈中,柯玉义回顾了全乡全体女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大家为家庭、为事业默默奉献,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张静对全乡女职工去年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获得的表彰给予赞许,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再创新高。

 

 

  座谈后,开展了以“巾帼同心 毅起同行”为主题的徒步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一边走、一边看,欣赏着美景,畅谈家庭、社会、子女教育以及隆古乡的变化和美好前景,不时还清理这沿途垃圾。随后,全体女职工到草莓园摘草莓。这次活动中,大家不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也充分感受到了隆古乡党委、政府对妇女同胞的关心与关爱,并一致表示,今后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尽职尽责,为隆古乡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