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贯彻学习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6:25 点击:

  8月17日上午,县农机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8月14日召开的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主持。
  会上,重点组织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同志的重要讲话内容,他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聚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阻击战,聚焦六稳六保工作不松手,聚神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松劲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结合农机局工作实际,复工复产要再发力,农机项目建设要再加力,党建工作要再强化,作风建设要再给力。
  李孟国结合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农机系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个“下功夫”:一是在学深悟透县委工作会议上下功夫;二是围绕粮食安全保障,在主要农作物耕种管收综合机械化率提升上下功夫;三是围绕“放管服”改革,着力在“一站式办公”、“不见面”办公上下功夫。